聽著低低訴說纏綿的紅豆 那淡淡的 但敲進心坎裏的每一個字

讓過去許多溫暖的影像 一直縈繞著 

我心裏的聲音問自己 -

是美麗的愛情難敵開門七件事?

還是每一段愛情都會有濃轉淡的過程 非戰之罪 歸因人性

步入家庭的生活 好像離頭碰頭 手牽手 靜靜訴說愛情 數星星的浪漫 越來越遠

兩個人牽著的線...

對小孩家庭的責任 好像多過於甘願一輩子做牽手的感情

但那至死不渝的承諾 不是該是不久前的事嗎 ?! (訕笑~)

現實生活的瑣碎 真的是很殘酷 -

現在的我 竟有種翻箱倒篋 要把愛情找回來的感覺

 

下次氣頭上興起離緣念頭時 我需要放空自己 來再聽聽紅豆

我會再找回我心裏深處一直存在 對緒很深的愛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ing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